close

   IMG_3737.JPG    這次行程很趕,沒特別多時間計畫~要等黃老闆沒帶團,才有人陪我去泰國~
連機票都前三天搞定~泰國航空(一萬初)因只有泰航可符合我的時間~早上飛七點多~下午五點多回~


這中間還慫恿阿雅(我以前同事)為何慫恿他ㄋ~因免簽~我又沒工作~為何不去久一點~這是我的想法~
我好想實現慢慢玩慢慢走的行程~可隨心所欲~~這次計畫是23天~
8/30~9/11(與阿銘一起旅行華欣,曼谷)
9/12-9/21(阿雅繼續清邁及美到治百病的pai)

連跟阿雅討論都是用line及mail討論~他真的是旅行的好夥伴~但他這次回來應該短期不會跟我去出國玩~哈~(後續提)~
 
去年很多人告訴我華欣很美~我又愛海邊一定要去~~所以我這次一定要去~
訂了四天三夜~
一間市區~Chalelarn Hotel
一間部落客推的Let's Sea~早餐好吃到爆~我好想多住一晚喔~但經費有限~很推~

我去華欣的交通:

往華欣的巴士在曼谷機場的一樓8號出口旁邊~

機場直達華欣(Hua Hin)的巴士

http://www.airporthuahinbus.com/
可以先上網訂票或現場購票華欣網路上訂票
 
上網訂票可以自己選座位,但要先刷信用卡,缺點是會有匯率轉換+信用卡的手續費
他們也有到芭達雅的巴士~(我選在網上訂)
 
車程應該是3.5小時...中間沒有休息~但我坐了四小時~~因路在修~
 
PS: 坐完3hr的飛機,繼續轉搭3.5hr的大巴士...有點小累!!
(但本人為了省一些車資~還是馬上坐車過去~)我是訂一點半~~(巴士是大台的坐得很舒服)還有發一瓶水~
IMG_3625.JPGIMG_3624.JPG  
這中間空檔~我換錢~辦網路一個月吃到飽~還去吃大家推的24小時曼谷機場員工餐廳~還去小七買路上的零食~~其實很充裕~一點完成~
 
 
IMG_3614.JPG IMG_3615.JPG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