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曼谷~熟悉的火車站華蓮蓬車站~去年原本要搭火車到清邁~但沒搭到~今年算來實現去年沒做到的事~還搭了兩次~哈哈

IMG_4456.JPG IMG_4457.JPG  

 

泰國曼谷民宿BKK Unique】http://www.bkkunique.com/room-index.php 可參考網址

從機場捷運(Airport Rail Link) - Makkasan站轉搭地鐵至Phra Ram 9站 -每站停35泰銖,22分鐘- 抵達Makkasan站後,接至地鐵Phetchaburi站,再轉搭地鐵至地鐵Phra Ram 9站 (只需一站)。

我英文很破~台灣人開的民宿~溝通比較方便很適合我~~省一下~連續住有折扣~一晚一千~

離地鐵算有點距離~走路約八分鐘~民宿有接駁車~但只到晚上八點~

民宿位Phra Ram 9站 附近商圈有 The Shoppes商場Central Plaza Rama 9百貨、Tesco Lotus大賣場、要買曼谷包,網路電信true,我的澳洲愛牌平價國民品牌COTTON ON,所以這間民宿cp值有加分很多,民宿外面早上有市場很當地,

晚上地鐵Phra Ram 9旁一號出口有 玉米,烤肉,超級美味我消夜都在這解決~民宿附近的米粉湯我最愛~

IMG_4466.JPG IMG_4468.JPG IMG_4469.JPG IMG_4472.JPG IMG_4474.JPG IMG_4475.JPG IMG_4476.JPG  

 

民宿提供很多資訊:怎拜四面佛,怎去碼頭夜市,換錢地方,我還參加一天tour ,民宿有代訂Tour:美功鐵道市場 + 安怕瓦水上市場 + 搭船賞螢火蟲七百一人~其實大家可自己去~網路上有很多交通方式~我比較懶還是跟民宿訂~考山路上很有名的旅行社 Mama tour ~只要多五十元來民宿接送~不用跑到考山路預定~回程考山路下車~可順便晚上逛逛考山路~我覺得挺方便的~司機會英文~~但其實只要記得上車時間~司機都會認車上的人不要怕會走丟~或車子開走~司機還蠻友善的~

這或許是住台灣人開的飯店好處~免驚~外面保全也會簡單中文~除了有一個接駁司機~超級恐怖~開超級快~很趕時間~脾氣感覺不好~其他司機接送的都超友善~唯獨這人嘿嘿先生很有事~每次坐他車都很趕時間~

 IMG_4478.JPG    IMG_4484.JPG    

曼谷捷運有兩個一個是地鐵MRT ,一個是BTS,建議大家多換點零錢~除非你買一日券~小建議~冷氣超冷~可帶一條圍巾~免得感冒中暑~

IMG_4487.JPG IMG_4489.JPG IMG_4490.JPG 曼谷捷運很簡單~跟台灣一樣貴~機器不是很人性~很少用鈔換零錢的~我這次也是第一次搭捷運~去年來我都坐嘟嘟或小黃~完全背包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